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布沙發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貓抓皮沙發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也許是因為名字的緣故,更或許因為她是我的家鄉,滄州這個名字,每次念來,心里總會泛起難得的柔情。 ——題記      2002年的滄州,關于雨水與我愛的人      愛上這座城市的雨。     一滴帶著清涼的氣息、飽滿圓潤的水滴,撲到了地面上。      突來的小雨,讓街上的人動作快進了幾番,卻也默然,定格了這座城市的清涼記憶。       還記得剛上初中的自己,任性得從不帶傘。每每放學逢上雨天,看到撐著傘的她站在校門口,心底就忍不住一陣驚喜。一到雨天就格外熱鬧的學校街道,滿滿都是眾多車輛的去留痕跡,卻惟獨我和她手牽著手步行,留下這場清涼雨水中最窩心的溫暖。      我多想再次回到2002的滄州,像所有文藝范的影片里的主人公一樣,旋轉在這樣的初秋雨水里,任人笑我癡狂。      每每下起小雨心情便兀自獨好——只緣在我喜歡的雨水里,住著我一直深愛的人。      2005年的滄州,關于秋與想念      人煙稀薄的街道,踏過初秋的涼意。遠方而來的風俯沖下來時被建筑物隔成一段段,躲在城市的角落里下落不明。終究還是紛至沓來的,讓人不禁打顫。插入褲兜的手與頭頂樹葉“嘩嘩”作響的同時,抬眼望去的,密得看不清的樹葉,卷著濃黃的滄桑鋪面襲來,鋪天蓋地奪走了呼吸。      竟會心悸一般,遇見這個城市里的風。      染了秋天和思念的風。繾綣摩挲,一年又一年。     當秋天和思念成為一座城市的底蘊,又有多少惆悵在不經意之間蔓延。難怪人們都說秋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。我身著淺色袖衣,也不過是比清風更濃一些的惆悵,思緒嘩然綻放。      小時候的青梅竹馬,完全換了一個身份回到了這座城市。交談中陌生又恍惚的神情,讓我篤定他已記不起2005年的那次離別。      我一直想與他共享著深秋時節的心情,最終也不了了之。還是我一個人踏過分黃的樹葉,對自己說著又何必庸人自擾。撿一枚黃色楓葉,放到最厚重的書里做成標本,歲月經年的記憶,永遠印在這一年即將來臨的冬天。      于是那一刻,所有的固執與偏見、成長與經歷、愛與不愛、泛在微薄的涼意里無聲永恒。      2008年的滄州,關于夜與夢想      2008年18歲的我在滄州頤和復讀的時候,迷戀上了那里的夜空。      18歲看似外表隨和的我,其實內心相當固執。但偏偏站在教室外這片獨一無二的夜空下,我會瞬間溫柔。這份柔情,就像是自己的心被滌過一池清水,不知不覺地就軟了下來。也許是因為他的浩渺,也許是因為他的寧靜,也是是因為他的遙遠。     18歲的時候已然明了何為力不從心,為他付出所有的執著,更如同追逐著得不到的星光。      卻偏要在心底安然與他相愛。      22歲的我已遠離家鄉,還是會在夜晚仰望,卻全然沒有那時的心動。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聽到一首叫做“夜空中最亮的星”的歌,才幡然所悟。     夢想。      幾年來時不時的堅守在心底,有過勇敢,有過畏縮,卻從未有過背離。      忽然好想回家。      我親愛的朋友們,也許你們會說,無論是雨水、秋天還是夜空,這是在哪里都可以輕而易見的景色——我縱然也知曉。只是當你真正離開了他,你的百般挑剔會讓你明白,這些景色只有在他那里才會出落的最美。      尤為在夜深人靜時分,在你身處異鄉為異客之時,在孤獨讓你無處遁形的時候,只要你在心里默念起他的名字,就會止不住的流下眼淚。      無論你是光彩奪目,還是落魄頹唐,他都愿意包容你的一切。他陪伴著你深愛著的人,他承載著你的記憶,他始終擁抱著你的夢想。 他是你的家鄉。      他是你土生土長的地方,即便你一出生就與他分離,但是他依然在你的血液里紅的鮮明。      就像是有一種愛,從來就不知如何說起,只因為他在你心里已經深深扎根。      目前的我還不能回家,我只能站在離滄州幾百公里外的夜空下,想象著自己是站在那久違的雨水里,隨著身旁紛至沓來的落葉輕柔旋轉,溫柔低頭道一句:我愛你。

“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從古人的詩中我們可以感悟到小草生命的頑強,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例。 一個無聊的周末,我在小區里溜達,無意中發現石縫里有一株小草。草尖上掛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翠綠、水嫩。接下來的幾天,我一放學就去看那株小草,似乎它成了我的朋友。一天,烏云密布,大風四起,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,石縫里積了水,小草像人一樣淋成了落湯雞,垂著頭,精神不振,好像感冒了一樣。后來,小草變得枯黃了,我想小草一定活不了多久了,漸漸地對小草冷淡了。 半個月過去了,我在石縫里看見一朵極美的紫色小花,走近一看,原來是那株快被淹死的小草,它長得翠綠,腰桿筆直,也很健壯,還開出了誘人的紫色小花。小草的生命頑強,這我是知道的,但這么頑強,我也沒想到。它本來生長的地方就條件惡劣,又承受了大雨的打擊,我真佩服它不屈服、不放棄的精神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一群黃雀 游集一傘濃陰里 嘰嘰喳喳 眉飛色舞 談論著各自趣事 夢斷了老槐樹 直起肥碩耳朵聆聽 大嘴笑得合不攏 一聲巨響穿云而下 打碎了這方快樂 驚魂四散 可憐的老槐樹 悵然在 歲月的溪水邊 撿拾著 支離破碎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竹北區家具店訂製
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竹北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桃園中壢陽台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高雄客廳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g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